close

這裡是我寫文的小天地

※文章內容與真人、團體無任何關係,純屬虛構。

2015.03.07

 


 

 

其實我是從鮮網游過來的,詳細已貼在鮮網的專欄中。

原本因為一些考量閱讀權限設定為好友...(應該知道接下來要說什麼吧)
現在要取消了啦啦啦~~( 友:那你是叫我們加好玩的嗎?!!!! 怒) 
在此誠心抱歉,造成大家困擾,真是不好意思 。

會取消的主要原因是,太麻煩了... XDD。
對身為潛水尋文者的我來說,加好友這件事真的好麻煩喔~~(打滾)( 結果只有我是這樣..... )
另外,我也時常不在這裡嘛~所以就讓我取消吧~。

 

 


 

以下附上鮮網公告內容,純粹是自己記錄用~悼念我消失的公告及專欄。

 

 

公告
發文時間: 11/28 2014

許久沒回來鮮鮮,轉眼間已經快1年沒更新了......(真的喔,只差幾天)
雖然一直沒任何更新,但並沒有放棄寫文。
原本我已打好公告內容,想暫時用公告先頂一頂,避免專欄因1年未更新被刪除。
沒想到多次上傳都出現錯誤...(|||) 

雖然不捨這個住了好久的家,但還是......
以下是新家的網址,再請大家加書籤喔~

http://xskybluex.pixnet.net/blog

(目前還空空的,會陸續將文搬過去) 

從2007年7月6日因為賴蕭而開始了這個專欄,一路上因為個人的移情別戀也寫過不同的CP,直到最後的SJ、獸信。不管別人覺得如何,但緋魚在每一篇文中投入的心力,以及對自己專欄的愛,相信也和各位大大差不多。(哈哈 不敢說一樣多呀,畢業我比較懶是真的)搬家實在是出於無奈,原因就是鮮鮮太不穩定。

今日回到鮮鮮不僅是想處理一下自己的專欄,也想看大大們的好文章,畢竟我也想重新回來寫獸信呀...沒有培養一下情緒(?)怎麼寫,感覺也抓不回來。可是點進去說要登入才可閱讀,但登入一直頁面錯誤,弄了半天什麼都沒看到。(怒呀!!!!)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大家有看文的好所在,或是有寫文的大大,請不要吝嗇~把連結分享給小的吧~>///<

最後,謝謝一直以來默默來點閱的大家,對於一個算不上是作家寫手的我,只要看見數字小小的跳動,就已相當開心感動,同時謝謝有來留言的各位,雖然我的回覆都很冷場,但我內心其實是有滿滿的感謝及話想說的!當然,更要感謝有訂閱的各位,看見自己被肯定,也是寫文的動力~。追加一謝,謝謝讓我看到好文的大大們,謝謝你們在鮮鮮上的發表,讓我愛上了SJ及獸信~

我愛你們>///< (強迫大家接受就是了...)

結論就是,請幫我的新家加書籤唷...不要放棄我。

 

by緋魚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