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於鮮網
發文時間
: 6/15 2009 更新時間: 06/28 2009




親愛的白色天使,請別讓我哭泣。
我努力不吵不鬧,請讓我繼續做你城堡中唯一悠遊的一隻小魚。
嘿,別走!我和赫在會好好牽著你。

                 ——————東海.利特





不見藍天白雲。
我好愛你,但心卻飛向遠方,
去思念一個讓我等待的人。
你好愛我,但眼神會穿過一切,
去遙望一個讓你跌跌撞撞的他。
正洙,讓我親親你的臉頰。

                 ——————希澈.利特





你有一件紅白格子外套
我有一個白色大口罩
如果可以互相調色,兩個人會是幸福的淡粉紅
但我知道,希澈和我都不愛。

                 ——————利特.希澈





你說,有些事就算無解也不要緊。
你對我眨眨眼,我只想問——
東海,在中國想不想我?

                 ——————赫在.東海





有人察覺我對你的執著。
但他說,這不是愛,是溺愛。
希澈,你的寶貝東海要被拐走了。

                 ——————利特.希澈




愛不見得要講究所謂的公平
你愛我多點,還是我愛你多些?
即使無解,我依然會對你說——
赫在,手給我,讓我永遠牽著你。

                 ——————東海.赫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同人文
    全站熱搜

    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