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於鮮網
發文時間
: 3/16 2009 更新時間: 03/31 2009




我好愛你,即使我們都有自己的最愛。


凌晨,天剛有些光亮希澈才拖著疲憊身體返回宿舍,稍微洗了臉立刻投向床舖的懷抱。沒睡多久,大約一小時他就醒了。客廳傳來成員悉悉窣窣的準備聲音,聽到東海用電話叫赫在的聲音,也許是赫在耍賴著不願起床,惹得東海快發火。希澈踢開被子爬起,打開門見正洙、東熙仍滿臉惺忪。希澈張開手臂想讓正洙抱抱他,慰勞一下努力工作的自己,不過正洙只是捏捏希澈的手就離開了。

「錄影愉快呀。」對著兩個背影說,語畢又鑽回溫暖被窩中。

今天的通告是為新開幕的水上樂園做宣傳才安排的,活動方面主要是和水上設施做搭配的各種競賽。記得東海當初一邊看著行程表,一邊狠狠地說他要赫在死得很難看;晟敏和鐘雲圍著正洙嘰嘰喳喳討論;東熙則是為了下水的事有點煩腦。希澈腦海中已經可以浮現五人會玩得多瘋、還有正洙為了搞笑而做出誇張行徑的畫面。如果英云也去就好了,壯得像一頭牛,就算多泡一點水、多摔一點跤、多吹一點風也不礙事。

「韓庚,我餓了──」拖著長長的尾音,回應他的是寂靜的空間。

韓庚回中國了,原本只是為了工作短短一星期就會回到自己的懷抱,沒想到他突然向公司請了假,選擇逗留故鄉。韓庚說想好好確認兩人關係,如果他不愛他,他馬上就回來;如果他愛他,他要待一陣子才回來,然後就把自己的心交給希澈一輩子。這段期間韓庚給希澈指派的首要任務就是好好吃飯、好好照顧自己。希澈好奇怎麼不要他也好好看管弟弟們?韓庚失笑,你能看好自己已經要偷笑了,這麼艱鉅的任務還是交給正洙和英云吧,他這麼說。切,照顧自己有什麼難!

希澈等了韓庚好久,這表示韓庚好愛好愛金希澈嗎?既然開心那就卯足勁在一起一輩子就好,為何還要大費周張去確認什麼?希澈不懂,如果韓庚愛他,為什麼還要讓他等……
希澈盯著窗外逐漸發白的天,他想自己是該再睡會。



正洙、東熙回來了,空蕩蕩只有希澈獨自一人的宿舍終於有了點聲音。希澈站在門邊,見他們頭髮濕濕的,東熙一踏進大門就嚷嚷著肚子餓,赫在莫名其妙地牽住正洙的手。正洙一手背著包一手拿著件看起來像是鐘雲的鐵灰色外套,白色圍巾包著他只露出半張臉,那半張臉白得嚇人。

「不舒服嗎?」輕撥正洙頭髮,看向赫在。
「好像感冒了。」赫在這才鬆開正洙。
「我去喝杯熱水。」正洙剛放下東西,忽然從上衣裡掉出了什麼來,還被腳踢個正著。
「呀,你的小孩。」希澈指指地板,赫在、東熙噗嗤笑出聲,正洙動作稍嫌遲緩地撿起落在地上的暖暖包放入口袋。

「哥,好餓喔。」
「吃麵?」
「嗯,想吃。」
「知道了。」

希澈忍不住睜大眼睛瞪著已經起身準備往廚房移動的正洙,人好好時也沒見他那麼勤勞過。

「叫外賣就好了,我看你是病傻了!」

「那我先去買個東西就回來。」東熙樂得從沙發上彈起,快步往門外走去。

「我去幫忙。」赫在還算識相,跟著正洙進廚房。

希澈背靠著牆盯著忙著拿麵條、配料的赫在和低頭專心切蔥的正洙,正洙肯定是燒壞腦袋,改天一定要請起範哥帶他去檢查檢查腦子。

「希澈,吃嗎?」

「我只吃韓庚的炒飯。」提到韓庚連嘴角也不禁上揚。

「那你繼續餓肚子吧。」

希澈咧咧嘴,見正洙抬眼看他還對著他笑,左臉頰露出那騙倒一堆人的梨窩,讓他想起韓庚為自己做飯時也會這樣笑,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但比不上正洙。不過希澈沒跟韓庚提過,就怕他會偷偷鬧脾氣。

正洙是不是也會這樣幫英云做飯?希澈認為只要英云開口,正洙多半會點頭吧。愛多的一方總是弱者,正洙這個弱者是當定了,他想。

在希澈心裡正洙是獨特的。倘若韓庚離開了他肯定難過得要死;假使正洙要走他會拼命地跟上去,因為無論發生什麼事,正洙都會牽著他的手直到自己不再傷心難過。失去韓庚,或許在生命中的某一天能夠振作起來,但希澈無法想像如果正洙不見了,他該怎麼辦?

「算了,我自己去叫外賣。」

希澈正想扭頭走出廚房卻聽見正洙悶哼一聲,刀子被他擺在一邊握著左手不放,赫在緊張地直伸腦袋想看清楚到底怎麼了,希澈跟著探頭。

「哥,怎麼了?」赫在著急地問。

「你別光握著。」希澈趕忙抽了幾張紙巾遞上,不曉得傷得怎樣,也不敢冒然去拉正洙的手。

「不能彎了

「哥,快讓我們看看!」

「正洙!」

見正洙抓著手蹲了下去,希澈和赫在兩人各拿一疊紙巾慌忙俯下身想幫忙止血,卻發現正洙只是嗤嗤地笑。

「哥!」赫在跌坐在地板喘大氣,方才他的臉差點被嚇綠!

希澈沒開口,狠狠瞪著正洙。正洙見希澈幾乎要惱羞成怒仍舊毫無歉意,反而放肆拍掌大笑,特殊笑聲充斥整個廚房。

「白痴」拉過正洙的左手,長長一道傷口正好在食指指節上,用紙巾大力壓上,正洙微微皺眉才鬆開。

「自己壓好!」

「真的不能彎。」正洙臉上掛著可惡笑容,左手在希澈眼前晃呀晃地展示傷口。

「隨便你。」

在希澈怒氣未消的同時,赫在已拿了OK繃來讓正洙貼上。最後,他沒有叫外賣、正洙順利完成熱騰騰的湯麵,不過也沒多煮。但是,三人等了好久,等不到東熙。希澈開始擺臭臉,正洙要赫在先開動,他自己吃了一小口麵就望著落地窗的方向沒動過,不知在想些什麼。

希澈窩在沙發上,不斷切換頻道,沒一個可以勾起他興趣的。此時赫在已悄悄把碗筷擺到水槽內,坐到希澈旁看著頻頻變換的節目。

當正洙開始講電話希澈停止手中的動作並偽裝投入於電視。正洙在和英云聊天,他不用猜,只要聽正洙說話的語氣很輕鬆就可以得到解答。正洙希望英云結束通告後能來看看他,或許是英云的回答太過冷漠,正洙表情變得有點消沈。

咬咬牙,要赫在叫東熙立刻滾回來,嗓門一開把赫在嚇一跳。正洙走過來對赫在搖搖手,東熙在外頭順便吃了,他說。希澈沒多想,霹靂啪啦亂罵一通,可憐的赫在成了第一個炮灰,幸虧手機響起暫時拯救赫在獨自承受希澈吼聲攻擊的命運。

「好累,我去睡了。」正洙打著呵欠,將獨角戲留給希澈;赫在一邊對著手機說話,一邊將藥及水杯遞給正洙。

希澈悶悶地坐在沙發上,赫在不知道什麼時候躲回樓下。
英云老讓正洙難過,沒道理連弟弟也跟著欺負他!



聽到玄關處有斷斷續續的交談聲,希澈想爬起,發現身上多了條毯子,他翻個身決定遠觀和側耳傾聽。英云到底還是來了,正洙希望英云不要走,英云卻推開了他。正洙突然抓著英云手臂不放,哭哭啼啼地嚷著要英云留下,這是希澈第一次見正洙如此近乎任性的無理取鬧。

不確定正洙是不是想被自己看到這樣的一面,他選擇維持不動,結果換來正洙與地板的親密接觸。英云急著掙開正洙,力量沒算準讓正洙狼狽地摔倒在地上。希澈相當懊惱,若自己過去護著正洙,他就不會摔疼、就不會知道英云不會攙住他。正洙垂著頭動也不動,如果希澈是英云,他會立刻過去摟住正洙,不過英云只是拍拍他的頭便離開了。

過了會正洙才扶著矮櫃吃力站起,希澈繼續裝睡,閉著眼,感覺正洙輕柔地撫著他的髮。

「傻正洙。」睜開眼,見正洙蒼白的臉露出一抹笑容,那明顯的梨窩讓他心痛。

「既然醒了就回房睡吧,自己的床總是比較舒服。」他的鼻子還紅紅的。

希澈伸手摟住正洙,他親愛的正洙,在成員們有困難時要第一個跳出來解決問題、有爭執時必須親自調解、有過錯時也由他承擔,對於弟弟們總是關愛有加,卻不知自己才是最需要被照顧的,連在這個時刻都不願讓別人安慰。希澈常會想,如果正洙是大家的弟弟該有多好。

隨手關上客廳大燈,牽著正洙到廚房,他什麼也沒問只是乖乖跟著走。

「喝完就去房間躺著。」希澈倒杯熱開水遞給正洙。

「不熱一熱再吃?」正洙把水杯放到一旁,見希澈端著碗大口享用。

「你快去睡。」搖頭,推推正洙的肩膀把他送出廚房。

希澈夾一大口麵放入口中,味道還挺不賴,只能說東熙沒口福了。嘿,他打算把這一大碗麵全部吃完!現在希澈知道,哪天韓庚不再炒飯給自己吃時,還有正洙可以餵飽他。

下午助理大姐為他們帶了東西來到宿舍,希澈本想道謝,不過從廚房探出頭時大姐已經先一步離開了,沙發上是大致分類堆疊的衣衫、皮帶、釦鍊,地板還放著一袋袋歌迷準備的禮物和卡片。雖然沒點燈又有些暗,希澈還是看見了一件他相當鍾愛的大紅色襯衫。

希澈看牆上指針才剛想著東熙什麼時候回來,大門又再度被推開,東海一邊脫著外套經過長廊,希澈瞄瞄他,這小子居然沒跟他打招呼!

「正洙哥呢?」東海繞了回來,手中還抓著黑色外套。

「不是在床上躺著嗎?」家就那麼點大,正洙能躲哪去。

「沒有啊。」

「早讓他回房啦……東海,要嚐一口嗎?哥的愛心喔!」把東海勾向自己想與他分享讓正洙見血的精心大作,嗯,顯然東海並沒有多大的興趣,他逕自掏出手機熟練又快速地按著按鍵。

「不要就拉倒。」解決最後一口將碗筷擺進水槽,邁出廚房還可以聽見東海些微疲倦的聲音,希澈要東海去看看衣服,他連回應的語氣都相當沒勁。

正洙真的沒進房,東海在宿舍裡轉來轉去,像隻得了燥鬱症的狼。

一瞬間所有不好的念頭都在腦中飛快閃過,會不會是他窩在廚房大吃特吃時有人把正洙帶走了?明明只有助理大姐進來過,還是他聽漏了什麼聲音?希澈突然頭皮發麻,發現自己還冒了冷汗。

家就那麼點大,正洙能躲哪去。
希澈還是只能這麼想。


兩人在堆得像座小山的茶褐色沙發上發現正洙,活脫脫是場鬧劇,讓希澈忍不住發笑。正洙腰疼得厲害,扭了半天還起不來。東海伸手去拉正洙,但徒勞無功,正洙反而和沙發更加難分難捨。不確定英云在玄關站了多久,他要東海別幫正洙。嚇得東海手一鬆讓正洙倒了回去,幸虧沙發軟,不然該有多疼?

希澈吼了英云,想狠狠揍英云一拳,但扣除這部份他還是一個惹希澈疼愛的弟弟。希澈不懂英云的想法,有時把正洙當寶貝似的呵護,有時又把正洙像玩膩的玩具一般擺在一旁。

將正洙攙扶回房,原本兩人躺得恰好,偏偏東海要爬上來湊熱鬧,差點讓希澈摔下床。

「最近我跟英云處得不是很好。」
「哥對愛情太忠誠了。」
「或許吧。」

東海一直是他和正洙疼愛的弟弟,搗蛋起來拿他沒辦法卻又無法真心對他生氣。聽著正洙和東海對話,忽然覺得總像孩子似的東海長大了,有點開心卻又自私地不願他長大,這樣就可以和正洙一直寵著他。
東海哭了,希澈也想抱抱東海,他可愛的弟弟,但中間隔著正洙,他抱不到。以為自己碰到東海的手臂,誰知是正洙的肚子。


「正洙你喜歡我嗎?」
「怎麼了?」
「我愛你。」
「我也愛你」
「愛我多一些,還是愛英云多?」
「要我怎麼比?」
「白痴。」

希澈坐了起來,正洙偏過頭看他,答案已經清楚地寫在正洙的笑臉上,他知道比起自己正洙當然愛英云來得多,只是對於英云老利用正洙的好、利用他無條件付出的感情感到生氣罷了。

下回見了英云一定要給他一拳。

低下頭吻了正洙,正洙沒有躲開也沒阻止,就這麼讓他吻著。正洙的舌頭很軟,希澈好久沒這樣吻他,其實他原本只是想親親正洙的臉頰。

「我不是韓庚。」
「外國人都這樣打招呼。」希澈笑著,說得一副理所當然。
「打招呼會咬舌頭?」為身旁熟睡的東海拉拉被子。

希澈和正洙,一個是見不著自己的愛人;一個是愛得跌跌撞撞,究竟他和正洙誰比較不幸?如果可以,他希望正洙和自己都能擁有幸福。


韓庚多久才會回來呢?

希澈轉頭看看窗外。
不知何時才會出現久違的藍天。

他好想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好意思,因為劇情需要
才把神童寫成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度不好意思> <
讓神童他們住錯房了 (童:為何總對我有差別待遇)
稍微修改了一下,
如果還是有錯...請大家包容吧^^”
感謝感謝~~

2009.03.31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同人文
    全站熱搜

    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