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於鮮網
發文時間
: 8/17 2010 更新時間: 08/19 2010



夜。

原本他們誰也沒認真,只是胡鬧。

放下筆,阻擋對方不斷襲來的手掌。團長想,等主唱番完後便繼續未完的工作;瞥瞥置於桌面的筆電,用長腿輕踹了戀人一腳。陳信宏心裡盤算,等溫尚翊買完滷味餵飽自己肚子,就開始乖乖寫歌。

直到彼此緊貼著,一陣耳鬢廝磨。
送上一個戲謔的吻,他得到對方軟軟的回應。

「呃、溫怪獸阿翊」團長總是自持的情人,滿臉欲言又止。

「陳信宏,你?」

「不行嗎!!」放大音量企圖掩飾什麼,但發紅的耳根子還是出賣了他。

目光對上陳信宏,看見那略微沾染情慾的眼、及感覺到某人修長指頭的蓄意犯案,他就不想管任何事了。

「拎杯樂意。」





被汗水、濕熱包圍著,加上溫尚翊百分之百有罪的惡意挑逗,讓人難耐。
「怪獸」陳信宏喊出聲,帶著催促及些許甜膩,不意外地聽見對方輕笑。

這不是他的初衷。理智跟此刻的心在拔河、互相角力,不用說後者絕對上風,只要是有關於怪獸,通常是這結局。無法停歇的喘息、熟悉的黏稠感、戀人的臂膀、怪獸的氣味、溫尚翊的唇這些都令阿信不禁感到臉部一陣發燙。

「陳信宏、」
多喜歡怪獸這樣!沒有別的話語,單純喊他的名,讓他貪婪地想索取更多。

「溫尚翊、別離開我
怪獸就在身後,輕輕吻著他的背脊。怪獸真的就像個不受控的生命,粗暴、兇猛、難以駕馭。但某些時候卻又是百般溫柔,於是,陳信宏就會心甘情願、乖乖的,待在漩渦中。





「阿信?」怪獸伸手撥開陳信宏額前因為汗水而緊貼的髮,試探性地喚著。

閉著眼不打算回答,因為知曉那人在他睡著後的一舉一動更是加倍溫柔。

感覺背後的人正慢慢離開自己的身體,下意識將手往後,抓握住愛人手臂。

「我在這。」怪獸附在阿信耳邊輕聲低語,低沉性感。

彼此牽扯著,疼痛劃過身體使他下身一緊,右手更加掐緊怪獸。聽著對方的悶哼聲,想必他也不好受。阿信痛得嗚咽兩聲,但沒疼多久,怪獸已經安撫似的,將唇貼上他的肩膀,吻著。

終於他們又回到兩個個體的狀態。



「要不要去沖個澡?」

「好。」語畢,仍沒有起身的動作。說實話阿信現在一點也不想動。

看穿、再看穿,怪獸邊竊笑邊替他拉好被單。

「勾睏幾勒。」

主唱有點艱難地轉身,投入團長的懷抱。





「怪獸,說點什麼吧
「供蝦?」
「秘密。」
「說出來就不叫秘密了,想騙拎杯?!」
「誰要騙你!兩個人在一起,不是應該擁有共同的秘密?」
「除了整拎杯以外你說!!哪件你偷偷做的壞事,拎杯沒有參與?!!
「靠、誰跟你講這個,當然是說些對方不知道的。」

「拎杯第一個看了有反應的男人叫陳信宏。這個算不算?」
「勉強算你半個喂、別亂摸!」
「厚、輪哩貢,貢誜拎杯勾補哩幾勒。」
……
「阿信?嘸丟嘸賣假仙。」
……

假睡是陳信宏的強項。雖然有時難免弄假成真,但他還是很擅長!


嘖嘖、誰說他沒有秘密,他也有即使是溫尚翊也不曉得的事。
知道,溫尚翊一直以為陳信宏真的是豬投胎轉世。
反正自己愛睡也是事實他不想多作反駁。

怪獸總是抱著他入睡。究竟是怪獸習慣了擁抱、還是自己必須在怪獸的懷裡才可以完全放鬆入眠?事實上,他們都沒那麼纖細敏感,偶爾在沒有彼此的夜晚,兩人還是一夜好眠,只是、只是、只是少了那麼點安穩。

其實,每天凌晨,在兩人的心早已平靜下來安睡時,陳信宏總會突然睜開眼,醒在怪獸溫暖的臂彎裡。

其實,他好喜歡、好喜歡就這樣窩在怪獸懷裡,不管是從睡眠中突然醒來或是兩人在沙發上相依著,做些沒營養的大事小事。 

有時陳信宏的腦袋就枕在對方半裸的上身,跟著他平穩起伏、有時就躺在怪獸的肚子上,才驚覺自己的睡相顯然不是太好只是平時怪獸會圈著他入睡,所以才對自己睡熟還會動來動去的事一無所知。

醒來後都會先深深吸口氣,時而淡時而濃的菸草味。
這味道,一聞就是十幾年。好奇怪,怎麼不會膩?

喜歡翻過身,讓自己可以看見怪獸的臉。看著熟悉的線條與五官,上面帶著他許許多多真心交付的吻、及放肆激情的啃咬想著想,總會忍不住偷偷在頰上印上一吻。甚至覺得能夠如此待在溫尚翊身邊,牽著手、感受他胸口的熱度與呼吸,就什麼都可以算了……這樣就夠了……







「陳信宏?」沒等到回應「金價睏去。」怪獸失笑,摟住同居人。

「阿信,你上次流眼淚是什麼時候?拎杯好久沒看過你哭,雖然每看一次都他媽的痛……。但,不要介意讓我痛、不要吝嗇分享你的挫折難過,拎杯永遠都會想再更了解你一點。」

估計對方認為自己已經睡了,不然怎麼肯說這麼多?

「拎杯很愛你,相信嗎?」

「所以不要每次都在那邊哭爹喊娘的叫我不要離開你。」



「這就是我的秘密……




「我是你的,陳信宏。」







Ending




================
附上幾句比較有問題的翻譯...^^”


「厚、輪哩貢,貢誜拎杯勾補哩幾勒。」
(
好、換你說,說完我再補你一個。)


「阿信?嘸丟嘸賣假仙。」
(
阿信?沒有就沒有不要假裝。)


「金價睏去。」
(
真的睡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同人文 獸信
    全站熱搜

    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