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於鮮網
發文時間
: 10/2 2011 更新時間: 03/17 2012




翻個身,用手探了探身邊的位置,已經是空的。

陳信宏爬起摸摸赤裸的身體,沒到不舒服的地步但也稱不上乾爽。掀開被單讓冷氣房的涼風吹送著,想藉由空調改善一下渾身的黏膩感。

尷尬地望向披掛在椅背的長褲、衣物,應該是怪獸放的。

屋內不是沒人,陳信宏可以聽見怪獸在外頭走動的聲音,下床後的一秒他忽然開始猶豫自己要先穿好衣服再進浴室沖洗,還是就這樣全身光溜溜火速衝往目的地?前者當然是最安全最不讓人害羞的,但一身汗水加黏膩,實在不想沾在衣服上。

不知道怪獸會不會突然逛街似地遊走到他面前?

「不冷嗎?」後頭傳來愛人低沉的嗓音。
溫尚翊抽了條毯子,包覆著陳信宏的雙臂把他圍在其中。
「要不要去沖一沖?」
「還是要拎北幫你?」
感覺後頭的頸子被親吻著,在溫尚翊抱住陳信宏的瞬間他才開始有能力組織思考。

這件事在某種意義上對陳信宏來說太過驚聳了,他還是用順敘法來表達吧。
沒錯,他主動對溫尚翊要求實施同居人義務。
就是那檔事嘛!雖說私底下陳信宏的尺度也是挺寬,但這樣的經驗還是不多,跟怪獸比起來。掐指一算一年中不會超過十五次。

下午工作到一半眼睛酸澀,忍不住地微微打起瞌睡,好累好累雖然心心念念著床鋪但還是勉強割愛,畢竟一躺下去大概整個下午的進度都要泡湯了。就這樣趴在桌面上小睡片刻,直到聽見鑰匙轉動鐵門的聲響陳信宏才帶著倦意與大腦尚未開機的癡呆表情醒來。

陳信宏直起身傾聽外頭人的一舉一動,對方關上門後似乎移動到餐桌旁,把發出窸窸窣窣聲的袋子放在上頭,那腳步移動的感覺是溫尚翊。知道是情人後放軟身體將背靠上椅子,打了呵欠,抬頭盯著眼前那張每月進度表,上頭清楚地寫著五月天和STAYREAL的工作內容,該交什麼、該做什麼、該準備什麼。從月初打量到月底,驚覺這是上個月的東西,幸好這個新月份才剛展開。再次看了看,好像少了些什麼

拿下釘在四角的圖釘看著上個月的工作表,然後又看了上上個月的,原來少了屬於溫尚翊與他的黑點紅點。溫尚翊曾無數次站在這,也只對陳信宏詢問過一次這的意思,那是他用原子筆做的記號,很單純,就是一個圓點的樣子。為了掩飾尷尬他低著頭抄寫東西愛理不理地說「就是有事要注意。」「黑色是什麼?紅色又是啥?」溫尚翊又開口。吼!真愛問。「喔,紅色就是五月天這,黑色就是不二良那。」直到溫尚翊盯著紅色明顯多於黑色滿意地點點頭走出房門他才終於鬆口氣。至此溫尚翊沒再問過他有關點的事了。溫尚翊應該沒想過自己會大膽的把兩人『運動』記錄直接跟工作事項記在一起又是在這麼醒目的地方吧,陳信宏想。

紅色是對方主動,黑色則是自己。

算過三遍,已經有五十三天這部分是空白的。
他們有破記錄嗎?怎麼當初沒有做個統計表拿這東西來統計也太奇怪了!好像破上次四十六天的成績了!但,這很顯然不是什麼令人開心的事。

趕忙確認最後一次是紅色還是黑色,是黑色。事隔五十三天又要是自己的黑色嗎?

低下頭把額頭抵在手臂上,這一陣子他毫無知覺,沒想到當意識到時才發現他們真的好一陣子沒做了。唉好煩。說完忍不住陷入自我厭惡中,呃,為了這種事鬱鬱寡歡他也太娘了吧?更糟糕的是,非做不可、今天非做不可,這樣的想法在腦海中浮現,越壓抑卻越清晰可見。

 

 

 

 


 

這篇怎麼這麼短?!有沒有搞錯呀...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同人文 獸信
    全站熱搜

    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