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最後的訪談部分,關於沒問題男子一天的觀察在李赫宰送走辛苦的工作人員們後正式畫下句點,剩下的便是等節目組後續安排。這是他們才開始的新節目其中一個拍攝主題,分別拍攝兩位成員的生活互相對照。

拿著手機回到臥房立刻和床舖融為一體,視線停留在手機螢幕上但腦中滿滿的是擔心無行程的一天太過無聊,會不會剪輯過後內容不夠呢、會不會太沒意思呢?但他真的很平凡呀...

強迫自己結束於事無補的思考,目光飄向放置在旁邊桌面上屬於另一人的手機,李赫宰勾起一抹微笑。隨著門開啟的聲響,轉過頭用他一開心就會曝露的牙齦笑容迎接洗漱完畢無比清爽的李東海。

「怎麼了?」李東海對李赫宰的笑容滿臉疑惑。

「看來真正有問題的人在這呀。」語畢故作樣子仰天嘆息一聲。

「我不是買了炒年糕嗎?那我回去喔。」

看著李東海鼓起臉睨了他一眼作勢往外走,李赫宰不由得失笑,但還是趕忙蠕動到床邊拉住衣角,面對嘴角已失守的小火龍他仍然雙手合十努力做出虔誠的樣子說「不是的、不要走。」

伴隨笑聲李東海將李赫宰擁入懷中,伸手規律地輕撫他的後腦,舒服的感覺讓他有一種回到小時候依賴母親的安心感。李赫宰順勢將臉埋進愛人的胸口,深吸一口氣聞到與自己相同的沐浴乳香,閉上眼雙手同時環上李東海的腰,輕輕收緊。

「最近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嗎?」

「沒有。」

「那為什麼壓力大?」

「不知道。」

今天李赫宰去了醫院一趟調整頸椎,還被診斷出壓力很大,剛剛拍攝已經在吃炒年糕時跟李東海大略提了一些。並非他不想據實相告,而是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壓力從哪裡引發的。也許這就是現代人的通病吧也或許是隨著當演藝人員開始的歲月慢慢累積出來的。

「大概是真的怕在節目中被丟到水裡吧。」李赫宰搭配沉重的嘆氣說。

「那我們一起讓藝聲哥入水不就好了。」

聽著李東海爽朗的語氣,李赫宰不禁思考他的寶貝東海真的是來首爾就學壞了。

「你知道壓力大時我都怎麼做嗎?」

針對李東海一本正經的提問,李赫宰不用猶豫馬上就可以回答「不就是看我的臉嗎?!」東海時常說他長得好笑,看著看著就能夠釋放壓力。

「叮!」李東海發出綜藝節目中答題錯誤的音效。

「嗯?」這反應令李赫宰有點意外,他抬起頭從下仰望,天花板上的燈光讓人眩目,感覺李東海突然變得高大起來。是呀,他已經不是小孩子,他們一同走過了十幾年的歲月。

眼神相交,李赫宰凝視著李東海十年如一日清澈似水的雙眼,正如他們所說彼此認識太久不用開口僅是看著眼神也能夠讀出對方的思想。李東海眼裡飽含了各種情意,如此溫柔卻又熾熱。

李赫宰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雙眼也透露著訊息,只見李東海臉頰浮現淡淡紅暈,像是為了掩飾害羞把他的頭再度按進懷中,眼前的畫面只剩東海的黑色上衣,但可以感覺得到東海又靠近了一點,把他抱得更緊些。

李東海低下頭覆在李赫宰的耳畔低語,儘管輕聲細語但他還聽得非常清楚,一字一句,那是來自愛人的告白-- 

我會和你在一起。

我最喜歡和你在一起。

不管你是怎麼樣的李赫宰我都想在你身邊。

在你身邊我就很幸福。

如果時間能這樣凍結就太好了。

那我就能一直抱著你、抱著你。

但我還是想跟你一起去更遠更遠的未來,有赫宰在我身旁的未來。

 

 

 

李赫宰抱著李東海就這樣兩人一起倒向柔軟的床舖,一陣小翻滾赫宰用手穩穩托住東海後腦才把他放倒在床面上,低下頭輕輕吻著東海的唇瓣,溫柔繾綣,即使不是帶著濃厚慾望的吻仍然讓兩人戀戀不捨。

鬆口後李赫宰伸手揉亂東海的髮「在你身邊我也非常幸福。」語畢他親啄一下算是晚安吻。

「我們睡......」吧....李赫宰沒能說出口的語尾消失在抬起頭主動吻上自己的李東海嘴裡。

意料之外的動作令李赫宰驚訝,在東海用軟軟的舌試探性的滑過他的下唇時,他不是沒有意識到東海想做什麼。東海不是沒有主動發起邀請過,但確實寥寥無幾,他只能用愛人是更偏向精神式的愛情模式來解釋並舒緩偶爾湧起的失落感。

知道此時的行為非常殺風景,但李赫宰還是伸手將彼此之間隔開一些距離,誰叫他腦中忽然閃現前幾日自己開玩笑的向東海抱怨兩人好久沒"運動"覺得壓力非常大的畫面。

對李赫宰單向結束親吻的舉動,李東海似乎沒有不滿只是有些困惑,看著東海還微啟的唇及總讓自己深陷其中的雙眼,這些對他來說無一不是對理智的暴擊。

「東海...」深吸一口氣讓自己緩一緩「雖然我想做,但你不用這樣做我也可以減壓的,我的意思是......我不想勉強你...」李赫宰對自己蹩腳的解釋有點不好意思,雖然他也想成為迷妹們心中的霸道李總,但對於李東海他永遠只會選擇呵護。

李東海用像小鹿般無辜的眼盯著李赫宰,雙手環上赫宰頸項再度獻上一吻,輕輕吐出一句「是我自己想做呀...」溫熱的氣息噴灑在臉頰令他心跳不禁加速跳動。

室內迎來片刻的寧靜,李東海沒有再做出下一步動作只是乖乖望著李赫宰,好像等待大人批准的小孩。

身體挨得近,李赫宰充分感覺到李東海身體逐漸變得火熱起來,甚至是已經起了反應的下身。如果兩人立場交換,自己肯定連拐帶騙外加各種撩撥,綁架戀人的夜間睡眠時光。但東海只是安靜地等待他,這樣小心翼翼讓赫宰忽然有些心疼,他多想讓這個時常不安與孤獨的愛人明白自己確實屬於他。

「傻瓜。」呢喃一聲,愛憐地親吻李東海的眼角、眉心、鼻樑,最後是他永遠嚐不膩的唇,輕柔舔吻。

「我幫你...」用單手解開李東海的褲頭鈕扣並拉下拉鍊,東海亦抬起腰部讓赫宰順利卸下裝束。

將手覆在發脹的下身李東海瞬間像觸電般弓起身,李赫宰立即壓制住東海,安撫似地捏捏他的後頸,另一手則繼續在原處游走,先是描繪著好看的形狀接著是時重時緩的搓揉,惹得李東海有些抑制不了的呻吟。

「嗯...啊...」

「東海,放輕鬆。」感覺李東海身子有些緊繃,不知道是不是兩人有一陣子沒做的關係。

「唔...哈...嗯...」

熟練且富有技巧性地包裹住李東海的灼熱上下移動套弄,時不時用手指搔刮鈴口。已經沉溺在情慾中的東海只能依偎著赫宰不斷喘息。

感覺李東海把他抱得越來越緊知道對方就快到達頂點,李赫宰加快手中的速度,東海呼吸也越發急促身體顫抖起來,最終在赫宰身上逐漸癱軟,發洩在他手中。

也許是高潮過後有點疲憊,李赫宰低頭親吻李東海只得到軟軟的回應,不過他並不介意,鬆口然後再覆上。

待身體緩和過來李東海似乎又變得精神充沛,將舌熱切探入李赫宰口中輕輕頂弄他的。東海沒有往常那種羞澀,屈起腳蹭著赫宰的大腿並將下腹往上挺讓兩人慾望相互碰觸摩擦,這樣露骨又直白的邀請讓原本只想滿足一下愛人的李赫宰根本要扛不住了。

雙唇離開之際,東海輕柔地吸吮赫宰的舌,這太過親暱的舉動讓他果斷放棄自己無謂的掙扎,瞥了一眼時間,幸好,夜還很長。 

 

情事過後,李赫宰簡單清理兩人留下的痕跡便窩回李東海身邊。從背後抱攏已經熟睡的愛人,調整一下位置將臉貼上東海裸裎的背部,閉上雙眼感受他均勻的呼吸,頓時得到充份的安心感,全身都放鬆下來,在濃濃的睡意籠罩之下他也沉沉睡去。

 

 

雖然現實難免讓人疼痛,

但看著你明亮的笑容就能撫慰我疲憊的心。

請讓我永遠和你一起走下去。

我的人生、歲月、未來,希望你都能存在。

我會好好呵護著你,如同你守護我一般。

我的太陽、我的大海,

在你身邊我也非常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赫海文 同人文
    全站熱搜

    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