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夢半醒之間張佑赫聽見雨水拍打在玻璃窗上的聲音。睜開眼映入眼簾是安七炫的好看面容,雖然是安穩閉著的雙眼但裡頭似乎是清醒的意識。屈起食指刮一下那人的鼻樑,立刻就換來一個微笑。

「哥怎麼醒了?」
「聽到雨聲就醒了......你不睡嗎?」張佑赫看著安七炫晶亮的眼睛一眨一眨,好似不知疲倦的小孩。
「睡不著,哥幫我唱搖籃曲吧。」安七炫用俏皮的語氣說著便往張佑赫身旁移近一些。張佑赫本來就極睏,迷濛中看著愛人炯炯有神的雙眼估計一時半刻無法哄睡,有點無奈怎麼他的小傢伙比起自己永遠是那麼元氣滿滿。

將身體挪到安七炫身邊緊挨著,近到他們可以輕易嗅到彼此洗髮乳的淡淡香氣,近到他可以感受到彼此的一吐一納。伸手繞過安七炫的手臂一邊用穩定的頻率一下一下輕拍著他的後背,一邊哼著記憶中的旋律,那首安七炫曾在節目上親自創作被歌迷認為名為獻給女嘉賓實則是特地唱給一同錄製的安勝浩聽的歌曲。
感覺埋在胸口的腦袋持續騷動著,看來搖籃曲並沒有對安理事起到作用呀......張佑赫忍不住輕笑。

「謝謝你。」
「嗯?」面對張佑赫沒頭沒腦蹦出的一句謝謝,安七炫發出一個單音表示疑問。
「謝謝你...一直以來謝謝你陪著我,謝謝你在我們分開的這段時間把自己照顧得那麼好,讓我可以不那麼擔心、憂慮,讓我能夠好好為自己努力、活下去。謝謝你如此溫柔守護執拗的我,謝謝你。我愛你,非常非常愛你,因為你,過去、現在、未來,所有的我都非常幸福。」

也許是夜晚靜謐的氛圍讓人有表白的衝動,又或許是室內的溫度安定了自己的心神...不的,張佑赫放棄好笑的藉口,因為是你......因為眼前的是這位需要聽搖籃曲入睡的安理事,歌迷口中的傻白甜安小白,他永遠的光安七炫,所以他才能夠說出口。

一夜好眠,張佑赫感覺自己睡了很久,又好像只是一瞬間,窗外仍舊是那淅淅瀝瀝的雨,天空是灰濛濛一片。惶惶摸著手機,昨夜他把兩人都手機都擺在身旁的矮長桌上,然而東西並沒有放在熟悉的位置。

張佑赫頓時有點分不清天南地北,環視屋內試圖搜尋安七炫的身影,但怎麼看都是徒勞無功。是夢嗎?他沮喪地用被子裹住自己,他還記得在舞台上漫天的白色紙花伴隨著那首安七炫最愛的『光』、圍繞在身邊的團員們、歌迷們的應援聲,還有安七炫那可以承載所有星河光芒的雙眼,那是一場最美的夢。

用手掌按了按一絲一絲抽痛的心臟,他深吸口氣努力平撫心緒,所幸在張佑赫見到那黑色的髮出現在自己面前時,一切都得到了緩解。

 

 

 


安七炫由於昨晚睡眠品質極佳,所以今日很早便醒了。看身旁那位總是比自己早些清醒做早飯的人難得沒有動靜仍睡得安穩,他也不貪懶,貼著張佑赫露出的右邊手臂深深吸口氣後迅速爬起來到廚房準備早餐。
打開電鍋檢視剩飯目測足夠捏兩個飯團,再從冰箱取出泡菜及雞肉,悠閒地在廚房移動著。

昨晚安七炫沒有先告知,逕自來到張佑赫家門口,由於時間已是深夜他輕手輕腳進入屋內,果不其然他親愛的佑赫哥已經入睡了。
換好乾淨的家居服再溜上床鋪隔著被單將臉頰壓在張佑赫的肚子上,聽到張佑赫說"來了?"安七炫沒有抬頭去看只是簡單應了一聲,閉上眼睛感受張佑赫在自己背部摩娑的手掌,他很喜歡躺在他身旁,喜歡這樣倚靠著他,只要如此他在外頭的疲憊都可以消去。

安七炫最後的記憶停在張佑赫支起身替他拉了被子,之後便墜入夢鄉。等再次醒來時,原本晴朗的夜空已佈滿烏雲下起滂沱大雨。
捏捏壓得有些發麻的手臂,轉頭仔細看著張佑赫的睡臉,瀏海下的額、眉、眼睫毛、鼻樑、嘴唇、下巴全都看了個遍。當從原本的正睡姿轉成側睡,安七炫忍不住湊近貼上張佑赫的唇,不想弄醒他卻又想感受他的體溫,他只能盡可能的放慢動作,很輕很柔吻著他。

直到把人鬧醒,安七炫見裝睡不成,順理成章討了一首搖籃曲,甚至收穫一份來自於張佑赫愛的告白,告白......他可以擅自這麼定義嗎?張佑赫向來是只做不說的人,歲月將他打磨得更加沉穩,很多事他從不說,就算開口也是輕描淡寫。一字一句的說著像是告白又像是道謝的話,這些話語撫慰了安七炫內心經年累月累積下來一道一道的傷口,他知道在彼此的陪伴下,那些刻劃在他們內心的苦痛都會慢慢被治癒。

張佑赫的聲音總是那麼溫柔,非常溫柔,說得安七炫有點熱淚盈眶,抬起頭想再親親他的佑赫哥,但他的哥就又睡了......於是他只能笑著繼續窩回溫暖的胸膛,再來便是一覺到天亮。

回想昨晚張佑赫說的話,安七炫又無法掩藏地一個人傻笑起來。
直到雞肉的香氣飄散到空中,他才趕忙調整溫度,然後前往張佑赫頂樓的小花園借了一點迷迭香。重新返回室內,只見那粉色的人坐在床上,兩眼直盯著窗外的雨看,有點呆呆傻傻的樣子讓安七炫不禁往他臉頰親了一口,不等人反應就嘿嘿笑著跑回廚房繼續完成早餐。

把飯團和配菜們端上擺整齊,安七炫向正在洗漱的張佑赫喊了一聲「哥,來吃飯吧。」覺得他可能會想拍照上傳,安七炫拿起筷子認真地擺盤試圖讓一切看起來美觀一些,幫泡菜和雞肉做完"造型"才想到流理台還沒清理,又趕忙準備動手清理。

還沒擦幾下就被站在身後的張佑赫按下手,取走了抹布擺在一旁。張佑赫從背後攬著安七炫的手臂,只是把臉頰靠在他肩上沒有說話。
兩人就這樣安靜站了良久,安七炫盯著眼前還沒整理完全的廚房,想到昨晚隨意扔在沙發上的東西,想著張佑赫正在思考些什麼。
長久歲月以來他們分分合合,有過轟轟烈烈的愛情亦有悄無聲息的離別,如今兩人又選擇一起前行,這是不是打亂彼此穩定的內心?而自己的到來又像颱風過境般刮亂張佑赫井井有條的生活秩序。

「哥跟我在一起會不方便嗎?」
「一個人的生活很好。但是,即使不便,我也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所以沒關係。」
「哥,以後我們就做我們喜歡的音樂、跳我們喜歡的舞、唱喜歡的歌、做喜歡的事......然後和喜歡的人一輩子在一起吧。」

張佑赫抬起手輕輕摸了摸安七炫的髮,安七炫轉過身兩人四目相交,只見張佑赫溢滿溫柔的笑容,心頭一熱,一瞬間時光彷彿回到他們最初相戀的那一刻,他和他都還是當初那個少年,他明白所有的擔心與不安都可以放下了。

「今天、明天、明年、十年......餘生,我們都一起好嗎?」

面對張佑赫的提問,安七炫笑嘻嘻的執起他的手,預備牽著他去吃早餐。他知道答案是"好",一百個"好"都尚且不足。不過他不說,他要好好牽住這個得來不易的人......

在今後的每一天。

 

-完-


這是第一次寫woota,看了許多大大都寫得很好很細膩,自己也想試著寫寫,但目前只能這樣了~~~

今年才知道有"超活"這個東西的存在,我也會把文章發去那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ota
    全站熱搜

    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