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막내려욱#고생했어!!!^^

leeteuk(@xxteukxx)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형 가고 있어 ! 나올준비다했어? ^^

H a R u(@leedongha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厲旭終於退伍啦!!!
赫海入伍時我脫隊了,所以一切過得不知不覺。
(是不是還好脫隊了...不然一定會很思念他們 哈哈哈 這樣說真是太對不起厲旭了)
而厲旭呢~真的是從回歸後就每天數著日子等待今天的到來。
我還特別排了休假,就讓我在自己家中(遠方)迎接厲旭退伍吧~

依稀記得是在Mr.Simple之後就慢慢脫隊了
Sexy, Free & Single我則是完全沒有參與到呀~(一片空白)
直到直到~2018年3月底偶然看見竟然有新綜藝節目了(灑花~還記得他們在人體探險隊的風采)
先努力找了sj returns來看,而後發現了b站這個新天地,幫助我慢慢填補這幾年脫隊的空白

以前寫文時自以為功課已經做了七八成,現在才覺得當時自己完全不了解他們呀~
不管是他們的生活還是心理活動...我到底是憑藉著什麼寫出一日呢

空白了許多年,近期又開始寫文了,能不能比以前好自己也不敢說
因為以前也是投注相當多熱情在這上面,而現在很多想像力已經被局限,幾乎沒什麼靈感
整天想開車,但又開不動......(想當年我是完全清水呀...?)
只希望還是可以有所長進 哈哈哈 微小的願望

我親愛的Super Junior,一開始喜歡你們也許只是因為長得帥,
但是經過許多年,這次的喜歡已經和以前不同了,
是真心喜歡每一位成員(不是說以前不真心啦~~XDD)
希望你們每一位都可以永遠幸福、健康。

以後真的不會再分開了,約好囉~。
在此也祝希大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