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表於鮮網
發文時間
: 10/6 2011



「我們在哪?」
「客廳,你傻啦?」
停電了,此時兩人正坐在沙發椅背後的地板上。
三分鐘前溫尚翊還癱在那看電視,接著陳信宏走過來瞄了新聞一眼後便伸手來拿遙控器,一陣打鬧最無辜的遙控器不幸被拋到後方,電池還和它分了家。溫尚翊無奈起身,陳信宏從另一側繞過來,就在他彎下身去撿時突然房間無預警陷入一片黑暗,光亮消失的瞬間瞥見陳信宏跟著蹲了下來。

「太暗了,我去拿手電筒。」

溫尚翊還尚未站直隨即被陳信宏的長手臂拉了回去,繞過脖子由右往左箝制住他的移動,修長的手指正輕撫著他的左手臂。

「這麼黑不是應該兩個人待在一起嗎?」

感覺陳信宏往前靠近整個人貼近後背,溫熱的氣息不急不徐輕呼在頸側。

「幹嘛、欸驚喔?乖乖在這等拎北拿手電筒。」拉開陳信宏,溫尚翊憑直覺走到書櫃前從第二格拿了手電筒,打開,黑暗中顯得過份明亮的光線照在陳信宏臉上讓他不禁瞇起眼。

「哪有人這樣照別人的眼睛!!」
怒怒怒!這就是陳信宏現在的表情。

「哈哈、厚啦、火氣這麼大,巴肚夭喔?」
「溫怪獸,你是真不懂還假不懂?!」

「拎北不懂什麼?」溫尚翊看著陳信宏的怒容失笑,用單手輕捏他氣鼓鼓的臉頰。
撥開溫尚翊,陳信宏靠著椅背席地而坐,將溫尚翊手中的光源關閉,吐了一口長氣。

「怪獸我們整整五十三天都沒做,你不想我?」陳信宏收起方才的火,語氣慢了下來。

怎麼會不懂呢,不管是陳信宏挖的坑還是丟過來的邪惡戰帖,溫尚翊向來買帳,就算知道是陷阱還是會跳下去,何況是再明白不過的邀請。原本只是想逗逗他的主唱,沒想到這次竟然如此坦白。

「欸、怪獸。」

溫尚翊任由陳信宏把自己左手牽住,拉進懷裡,他聽見陳信宏深深吸口氣,似乎預備說一長串的話。

「上次石頭跟我說,你說,我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但那時我沒辦法很開心的接受,只能有點尷尬的看著石頭心想,是嗎?他完全沒跟我說過。然後我發現自己也是,有好多好多話從沒對你說。所以我也有話要說……

溫尚翊沉默等著陳信宏繼續把話說下去,他不想開口,不想打破此時流動的空氣。

「怪獸,其實我不確定你到底知不知道,曾經這件事我已經決定永遠不會告訴你。」陳信宏將溫尚翊的手拉往唇邊,吻了一下,才把未完的話接下。

「一直以來我最在乎的,是你。從我們沒在一起時就是了。只要你用某個眼神看著我,或是用某種語氣說著某句話,我就屈服了、陷入了,我會願意做任何事、也許是平時我根本不會做的,來維持這個、對我來說最寶貴、最重要的……」陳信宏說得好輕柔,輕得不像能承載他話語所透露出的重大意義。

語尾止於溫尚翊的吻中,短暫但親密的一個吻。
是啊溫尚翊一直都明白陳信宏最在乎的是他,但真的聽見對方從口中說出竟是如此不同。

溫尚翊忽然嘗到一股濃濃的愛,來自於陳信宏,那因為忙碌而有時候會被遺忘的感覺又確卻實實地回到心中。如同幾個埋藏在記憶深處令人難以承受的日子,陳信宏會陪在身旁握住他的手輕輕撫著,像是怕他凍著,然後看著陳信宏的雙眼他可以感受到,雖然此刻沮喪、消沉,但他可以放心,因為他知道自己永遠的心靈支柱、生命中最重要的這個人,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他、就像他們永遠不會放棄彼此一樣。

黑暗中,溫尚翊將陳信宏抱入懷中正想靠近吻他,突然留意到愛人不同以往的舉動,陳信宏的手順著上衣移動到長褲似乎想解開釦子,偏偏左手稍嫌不靈巧怎樣都打不開,聽見陳信宏嘖了一聲,轉而把手擠進溫尚翊雙腿間緩緩撫摸,那奇妙觸感不斷地刺激他神經的敏感,無法掩飾的情緒不斷擴大幾乎要將他狠狠吞噬,他很清楚那是什麼。

「忍什麼?」陳信宏開口,有些低沉,特別好聽。

火總是很容易點燃,就在陳信宏身軀貼上磨蹭的時候。

雙唇覆上陳信宏的頸子,已按捺不住慾望期待久違的接觸與快感。將手放在陳信宏大腿內側,明顯的鼓起透露出對方和自己相同的渴望,渴望靠近、渴望近得可以埋入彼此身體。

一連串動作後原本咬著下唇的陳信宏開始低喘甚至輕輕呻吟,這些對溫尚翊而言都太過催情,他向來樂於討好陳信宏。

「慢、慢點怪獸」下顎抵著溫尚翊的肩,似乎已超過所能承受的範圍,陳信宏開始渾身打顫逐漸癱軟。

下一刻,他們同時抬頭往天花板、燈光的方向看,下一秒又因刺眼而趕緊別開,電來了。陳信宏低下頭,臉緊貼著溫尚翊的胸膛;溫尚翊同樣轉頭避開光線。

注意到兩人呈現的姿勢實在不正常,溫尚翊趕忙扶著陳信宏站起,陳信宏仍舊低著頭沒說話,站定後才用泛出水氣閃著光的大眼看溫尚翊,表情很彆扭。

「怪獸、」語畢,陳信宏低頭看著下半身。
順著對方的視線往下望,是陳信宏被上衣遮掩部分的兩條白淨長腿和沿著大腿內側滑下的半黏稠液體。

「你什麼時候把我的牛仔褲脫了?」陳信宏虛弱的語氣中夾雜著不可思議和一絲驚嚇。
溫尚翊輕笑出聲,陳信宏更疑惑了。
手一伸掀起陳信宏的上衣,沒多久他的主唱就害羞得尖叫了!
當然裡面什麼褲都沒有了。

「叫啥?」拉住準備逃竄找個地方躲的陳信宏。
「我又不像你是賣肉出身的」說完陳信宏顯得更加困窘,小聲喃喃自語起來「靠、是太爽嗎怎麼可能不知道、靠
「你繼續靠吧,拎北回房了。」
才走幾步溫尚翊便聽見陳信宏跟上的腳步聲以及在耳邊軟軟地喊著他名字,他側著頭和陳信宏交換氣息、吸吮對方的柔軟舌尖,然後讓克制不了的聲音沒入他的體內、他的吻中。





結束情事後的短暫睡眠,溫尚翊睜開眼看見陳信宏一隻手臂勾在他的腰間睡得很沉很沉,臉上寫滿疲倦但嘴角卻掛著滿足的笑容,盡量放輕動作地挪開置於腰間的手,剛坐起就發現陳信宏身體動了一下。
「怪獸去哪」陳信宏像是被驚醒卻又未完全醒來「那個詞
哪個詞?溫尚翊聽著半夢半醒、不完整、好多字黏在一起的話語,也許陳信宏自己都不能明白全文是要說什麼,但知道愛人記掛工作讓他感到有些心疼。

「沒事還很早,你多睡會兒。我去沖一下。」
安撫著讓陳信宏睡下才輕手輕腳離開。

將身體沖洗完畢,再到客廳把陳信宏的長褲、衣物撿起掛到臥房的椅背上,寵溺地看還在熟睡的人一眼便悄聲帶上門,直到二個半小時後覺得該去關心、看看陳信宏要起床吃點東西還是乾脆一覺到天亮。


推開門還沒出聲,眼前是一片裸裎,陳信宏站在床邊背對他發出不明的單音似乎為該不該穿衣困擾著。
「不冷嗎?」溫尚翊從旁抽條毯子繞過陳信宏的雙肩到胸前將他包覆起來,把他抱攏。
「要不要去沖一沖、還是要拎北幫你」對戀人光裸的背部和臀部不是沒有感覺,知道這樣不好但看見陳信宏的後頸他還是沒忍住、幾乎是慣性地湊上去輕咬舔吻著。
「呃、我去、沖一沖
「嗯,快去吧,衣服、毛巾等等拿給你。」鬆開陳信宏,只見他緊拽身上的毯子滿臉通紅直奔浴室。
「喂、你最好不要跌倒!」
「好啦


溫尚翊趁著空檔到廚房替陳信宏煮一碗熱騰騰的麵,在陳信宏來到客廳時為他遞上。
吃了口溫尚翊挾過來的麵條,陳信宏指指窗外。
「怪獸,你看。」
對面騎樓下有對中年夫婦互相牽著手漫步,不知道正在聊什麼,女人笑得好開心好燦爛,她的臉蛋因為笑容而閃閃發亮,男人另一手拿著冰淇淋,咬一口後被女人取走,冰淇淋又缺了一角。
「很浪漫,對吧。」
「你眼力會不會太好?」
「欸、溫……」話堵在口中,見溫尚翊撕開包裝咬了一口後遞過來,一枝冰涼涼的巧克力甜筒!
「將就一下,還是你也要下去浪漫一下?」

陳信宏愣愣地接過後趕緊讓甜筒再缺一角。
於是所說的浪漫完美再現、
還有他心中最帥氣的紅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同人文 獸信
    全站熱搜

    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